新浪体育 NBA

火箭宣布正式签下野兽中锋 内线真空得以补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内内-希拉里奥。他下赛季将会身披42号战袍征战。根据此前报道,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一年价值290万美元的协议。

内内,身高2米11,是2002年第7顺位被纽约尼克斯队选中,在14年的NBA生涯里,他效力过丹佛掘金队和华盛顿奇才队,在总计804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得到12.2分6.5个篮板2次助攻1.17次抢断。上赛季,效力于奇才的他出场57次,场均能得到9.2分4.5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十个赛季里,内内是联盟中唯一一位场均能得到13分6个篮板2次助攻并且投篮命中率在55%以上的球员。

另据《休斯顿记事报》报道,火箭已经和今年第37顺位新秀齐纳努-奥纳库签订了一份3年全额保障的协议,这使得他们能用290万的空间特例签下内内。

在今夏霍华德出走的情况下,身体强壮、得分能力不俗、内线脚步和技术都十分扎实的内内,是对休城内线的一大补充。与此同时,他也能以丰富的经验给卡佩拉、哈雷尔等新秀内线进行指导,帮助他们更快成长。

(华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