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赛季五大得分王预测:第一名竟然不是库里!

新浪体育

关注

休赛期逐渐的趋向与平静,昭示着这个赛季真正的完结。一个赛季的结束之后,新的赛季又会在不久之后重新开始,那么新的赛季中又哪几位球员有机会获得得分王的奖项呢?

NO.5杜兰特

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他的得分能力自然不用质疑,但是在勇士队中需要面对的就是球权问题,过去几个赛季杜兰特一直是得分王的热门人选,但是去到勇士之后,就不得不面对球权减少的问题。

NO.4库里

库里所面对的问题与杜兰特十分相似,两人的得分能力都是超强。但是,队中又来了一个超级明星,那么对此出手数的减少是必然,从而带来的是得分的减少,即使库里是上个赛季的得分王。

NO.3詹姆斯

詹姆斯已经过了30岁,但是他的得分能力依旧超强,在休赛期他忙于训练。最近,还苦练三分,如果下赛季能够在三分上有所起色,那么染指得分王也不是没有可能。

NO.2哈登

哈登的能力一直被低估,但是你仔细看数据就会发现毫无黑点,上个赛季若不是凭借他的表现,火箭难以进入季后赛的行列。休赛期的他虽然还是爱逛夜店,但是关于训练他依旧没有落下。

NO.1威少

威少的得分能力在杜兰特留守队中的时候就已经很恐怖,如今,杜兰特离开,那么他留守雷霆的话,面对大量的球权,随之带来的就是得分的暴涨,威少是最大可能获得得分王荣誉的哪一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