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大前:正接触其他球队 与火箭谈判也在继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休斯顿媒体报道,尽管火箭队的受限自由球员莫泰尤纳斯非常愿意留在休斯顿,但是他承认自己目前正在和其它球队商谈合同。

由于莫泰是受限自由球员,所以火箭队有权匹配他从其它球队得到的任何报价,但是莫泰指出他依然可能加盟其它球队。

“是的,当然。”目前人在立陶宛的莫泰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有些球队依然对我很感兴趣。”

“其它球队可以为我提供一份合同。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如果我最终留在休斯顿,我真的会很开心。”他说道,“我在火箭队度过了美好的四年,如果能够再穿几年火箭队的红色战袍,我会很开心。”

据莫泰表示,他的经纪人目前也在和火箭队保持沟通。

“今天早晨我和我的经纪人沟通过,他告诉我过去几天里他一直在和火箭队联系。”莫泰表示,“我坚信将会出现最好的结果。双方正在谈判并试图达成一份协议。我们正在努力,我认为这只是时间问题。”

与此同时,由于合同没有搞定,莫泰只能拒绝代表立陶宛队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机会,这让他感到非常失望。

“我不能去,因为球队今天就启程前往西班牙打热身赛了。”莫泰说道,“(立陶宛)篮协问我是否愿意参加奥运会,我告诉他们在我的合同没有搞定之前我真的没法参加,因为这里面涉及到保险的问题。我不想承担可能受伤的风险,特别是在合同还没搞定的情况下。”

莫泰在采访中还表示他的背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上赛季,他因伤只打了37场比赛。

“背部伤势已经都好了。”他说道,“我目前正在训练,已经没有问题了。我现在就在等待(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