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要做火箭纳什?大胡子:我们有相像的地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今年夏天,休斯顿火箭队围绕詹姆斯-哈登重组了核心阵容,而且他们希望哈登能够成为一名更好的进攻组织者。对于这个角色,哈登很有信心,他甚至认为自己和两届NBA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有一些相似之处。

今年夏天,哈登与火箭队重签了一份4年1.18亿美元的合同。谈到他渴望留在休斯顿的动力时,哈登表示:“有时候你能感觉到所有事情都很舒服和自然。你能感受到爱,你能感受到这里的人们希望你留下,那种感受胜过一切。所以我最终的决定是留下。”

哈登不仅是火箭队中最好的球员,而且他还帮助火箭队招募其他自由球员。虽然哈登没有参加火箭对莱恩-安德森的招募,但是他参加了与埃里克-戈登的会面。安德森和戈登是今夏火箭最重要的两位新援。

据悉,火箭队在招募上述两位球员的过程中播放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是关于哈登如何能够像当年纳什引领太阳队的进攻那样引领火箭队的进攻,而当时太阳队的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如今是火箭队的主帅。

采访中,哈登谈到了他与纳什之间的比较,并认为两者存在相似之处。

“我的比赛里有一些像纳什的地方。他在比赛中有自己的节奏,我也是这样。你永远无法迫使他提速,也也永远无法迫使他在场上做他不想做的事情,这是他与其他控卫的区别,这也使得他能得到两个常规赛MVP。”

早些时候,德安东尼在接受沃神的采访时曾表示哈登的传球能力被外界低估,而且他希望哈登下赛季的场均助攻次数能达到12、13次。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