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亮相德鲁联赛砍26+8 卡戴珊小妹现场观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哈登亮相德鲁联赛 金小妹观战

北京时间7月19日,每当NBA进入休赛期,不少NBA球星都会去参加洛杉矶的德鲁联赛。近日,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再次参加德鲁联赛,而场边更是有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前来观战。

每年的洛杉矶德鲁联赛都会吸引到NBA球星前来参加,科比、詹姆斯和杜兰特都曾参加过这项赛事,而出生在加州的哈登更是德鲁联赛的常客。去年夏天,哈登曾带领LA UNFD夺得德鲁联赛的冠军。

今年夏天,哈登再次亮相德鲁联赛,并试图带领LA UNFD完成卫冕。在最新的一场德鲁联赛比赛中,哈登与布兰顿-詹宁斯、尼克-杨同场竞技,比赛中,哈登得到26分和8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吸引到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来到现场观战。有趣的是,去年夏天的德鲁联赛,科勒-卡戴珊曾到现场为哈登助阵,当时她和哈登刚陷入热恋,而哈登的表现非常神勇,并率队夺冠。

如今,哈登与科勒-卡戴珊早就没有关系,而她同母异父的妹妹詹娜来现场看哈登的比赛还是让人有些意外。

需要提醒的是,詹娜的绯闻男友是湖人队的乔丹-克拉克森。

不过在詹娜的注视下,哈登依然表现得很神勇,全场得到26分和8次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