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胖谈魔兽得不到球权:他不传球你应该揍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大鲨鱼”奥尼尔主持的访谈节目最新一期邀请到德怀特-霍华德。当谈到霍华德在火箭队得不到球权时,作为过来人的奥胖给了魔兽一些建议。

今年夏天,霍华德决定离开火箭队并加盟家乡球队老鹰队。霍华德的这个决定并不让人意外,因为上赛季,这位昔日的全明星中锋在火箭队进攻中的角色被大幅削弱,而且得不到球权。

对于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场上总是不给霍华德传球,奥尼尔在节目中告诉霍华德在这种时候应该往哈登的脸上揍他。

“他(哈登)每次进攻都自己投篮,你应该在更衣室里往他(哈登)的脸上揍他。”奥尼尔对霍华德说,“你知道我们大个子需要在场上主动要球,比赛是靠内外结合来打的。德怀特,你在更衣室里应该警告他(哈登):‘嘿,哥们,下一次如果我处在空位,而你没有把球及时扔给我的话,我会揍你的脸!’”

同样作为大中锋的奥尼尔显然最能体会霍华德在火箭队的处境,当初奥尼尔在湖人队之所以和科比闹矛盾,就是因为他抱怨科比不给他传球。

自从加盟老鹰队之后,霍华德已经开始了休赛期训练。从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视频来看,霍华德正在练习中距离投篮。对此,奥尼尔建议霍华德不要练中投,而是应该努力找回篮下的统治力。

一直以来,霍华德总是受到外界的质疑,这多少影响了他在场上的表现。面对外界的质疑,奥尼尔给霍华德的建议是:“让它成为你的动力,但是不要让它激怒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