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见麦蒂干拔!三分球大赛17中15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麦蒂PK投篮神准依旧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名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Instagram中上传了一段自己投三分的视频。虽然已经退役,但麦蒂的三分球命中率还是相当高。根据麦蒂在INS中的描述,他应该是帮助自己组的小朋友们赢得了三分球比赛的胜利。

视频中麦蒂先是持球在弧顶的三分线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随后在左侧四十五度出手12次命中了10个三分,最后在左侧底角连续命中三个三分。总计17投15中,如此高的三分球命中率参加全明星的三分球大赛应该也能拿到冠军。

麦蒂在这段视频下面这样写道:“努力帮这支队伍赢得投篮比赛的胜利,我一直没有跳投但吉米一直帮我捡球已经汗如雨下。#麦蒂训练营#中国情#中国粉丝们#我爱你们”这是麦蒂在自己训练营中帮助一组小朋友们完成了一次表演,其中吉米就是视频中一直帮麦蒂捡球的人。麦蒂在投篮过程中,旁边很多小朋友都在观看,而且还有不少小朋友在帮麦蒂加油。看得出来麦蒂还是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而且他对中国球迷也是相当有爱。

虽然麦蒂已经退役了,但是当年他在火箭队时的表现还是深深贮存在中国球迷的心中。有网友在麦蒂这段视频中又一次回忆起了当年,他35秒13分的神奇表现。和当年比,麦蒂标准的投篮姿势还是那么帅气,手感一直延续到了现在,但从出手的速率来看他已经不如当年。在退役之后,麦蒂的生活也比较丰富,他在今年2月份加入了ESPN担任解说员。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