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周琦对比火箭其他国际球员 莫雷:他最可能成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的第43顺位选择了来自中国的球员周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对周琦显然寄予厚望,他甚至认为相比过去几年里被选中的国际球员(与火箭队有关的),周琦最有可能获得成功。

今天,一位休斯顿火箭队的球迷在推特上问莫雷:“你如何比较周琦和之前那些被选中的国际球员(塞尔吉奥-鲁尔、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马科-特奥多西奇、福尔坎-阿德米尔、亚历桑德罗-詹蒂勒)?”

上述提到的这些欧洲球员都和火箭队有关系,其中有正在火箭队效力的,比如莫泰;有曾经为火箭队效力过的,比如帕帕;还有已经被交易到火箭队但是还没有登陆NBA的,比如亚历桑德罗-詹蒂勒。

面对这个问题,莫雷的回答是:“(周琦是)最有可能取得成功的。”

相信绝大多数美国的火箭球迷都对周琦感到非常陌生。尽管他被火箭队选中,但是下赛季能否为火箭队效力还不得而知,但是火箭管理层对周琦显然是寄予厚望。

在火箭队选中周琦之后,莫雷在一次采访中称赞周琦的篮球智商很高,并相信他的上升空间很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