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惊魂!德帅妻子被洪水围困 被困屋内险些丧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休斯顿火箭新帅迈克-德安东尼近来遭遇惊魂一幕。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德帅的妻子近日在弗吉尼亚州家里遭遇洪灾,好在她及时获救。

近期美国西弗吉尼亚州遭遇洪灾,而德帅的妻子劳雷尔遇险,好在她被一艘救生艇救出。

当地时间周一,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透露,劳雷尔当时正准备前往休斯顿,和自己的老公会合,不料洪水迅猛而至。德安东尼在接受沃特金斯采访时也表示:“所有人都平安无事,但我们的心始终和灾区那些仍未脱险的群众们联系在一起,我们希望尽可能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德安东尼透露,他的妻子和家养的2只猫都被救生艇搭救,而他当时因为要准备火箭的选秀事宜来到休斯顿,并不在受灾地区。

“这真是太可怕了,”德安东尼说,“我甚至连我家的2只猫都无法搭救。但房子只是遭到轻微的损失。当时水位上涨,而她被困在屋内,根本没法自己出去,唯一的获救方式就是乘坐救生艇。好在搜救队员救出了她和其他一些居民。”

据悉,这场洪灾起始于上周四,目前已夺去了23人的生命,并造成大部分地区断电,数不清的房屋也被摧毁。原定于今年7月在当地举行的高尔夫大师赛也被迫取消。

祝德帅家人安好!(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