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记曝魔兽今夏恐难获顶薪 或把天赋带回家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决定跳出合同并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31岁的魔兽希望能锁定很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但是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认为今夏不太可能有球队愿意给霍华德开顶薪合同。

按照霍华德的情况,如果他得到一份顶薪合同,那么年薪将是3000万美元。虽说今夏有不少球队都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但是给现阶段的霍华德开这样一份长期合同无疑具有很大的风险。

“很大的一个因素是他(霍华德)是否索要一份顶薪。那将是一份年薪高达3000万美元的大合同。我想不到有哪支球队愿意给德怀特-霍华德那么大一份合同。”温德霍斯特在节目中指出,“如果他愿意主动降低薪水,我认为他还能获得一些市场。”

基于霍华德愿意降薪的前提条件,温德霍斯特认为急需找到一名首发中锋的尼克斯队可能会对霍华德感兴趣,但是这位名记认为霍华德很可能会加盟老鹰队。

“请注意亚特兰大老鹰队,通过杰夫-蒂格的交易,他们腾出了更大的薪金空间。他们可以把霍华德带回家(霍华德的家乡是亚特兰大),并依然能续约艾尔-霍福德。根据他们届时的薪金空间,他们或许还能签下第三名自由球员。”温德霍斯特表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