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克利自曝与火箭恩怨史 称他们欠我400万美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评价老东家火箭队的时候一直不太客气。近日接受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巴克利详述了其中的原因,并表示火箭队在巴克利的最后一个赛季欠他400万美元。

据巴克利表示,当火箭队希望在1998-99赛季签下斯科特-皮蓬的时候,他们希望巴克利能够降薪从而为签皮蓬创造薪金空间。当时巴克利同意在1998-99赛季只拿100万美元,但前提是火箭队承诺在1999-00赛季给巴克利一份更大的合同,然而巴克利表示火箭队从来没有兑现诺言。

“我唯一一个体型变胖的赛季是我在休斯顿的最后一年,因为他们承诺那个赛季给我1200万美元。”巴克利告诉比尔-西蒙斯,“然而他们最终只给我800万美元。我对他们说:‘另外400万美元呢?’他们回答说:‘我们决定保留它们。’”

“我当时非常愤怒,事实是我接受了降薪,所以他们才能签下皮蓬。”他继续说道,“他们当时说的是:‘我们需要你接受降薪,所以我们可以签下斯科特(皮蓬)。’我说:‘可以,我愿意和斯科特-皮蓬一起打球。’然后他们说:‘明年我们会给你1200万美元。’所以当我第二年来到球队的时候,他们给了我一份合同,我看了一眼后说:‘第一个数字看上去是8?’他们说:‘是的,我们将给你800万美元。’我问那另外的400万美元呢?他们说:‘好吧,我们改变主意了。’所以那个赛季我没有任何动力。”

也就是在那个赛季结束之后,巴克利正式告别了NBA赛场。

巴克利还指出,火箭队当初和他达成的桌下交易其实是违反了联盟的规定。

“他们不希望把任何承诺写在纸上。”他说道,“我当时很信任火箭队,但这是一个错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