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球探奔赴意大利会面周琦 等不及的节奏-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休斯顿火箭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了中国球员周琦,看得出火箭对周琦抱有很高期待。日前,周琦还在意大利拉练,而火箭干脆把国际球探派到了意大利去观察周琦。

日前,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微博,莫雷直言:“我们的国际球探西蒙在意大利和周琦会面!”并配发了图片。

从图片上看,周琦穿着国家队的训练服,背着双肩包,蹬着一双拖鞋站在一旁,他身侧就是火箭的国际球探西蒙。看起来两人都非常开心,均是面带微笑。

火箭在选秀大会上用总第43顺位选秀权选中了周琦,事后,周琦对这个结果很满意,而火箭也非常高兴。周琦将是中国第六位登陆NBA的球员,也是继姚明之后,第二位加盟火箭的球员。

火箭对周琦十分满意,联盟中不少人也表示周琦的潜力十分巨大,有人认为周琦“很像是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而且周琦的实力也是经过验证的,周琦在参加2012年U17世锦赛的时候,曾与美国队对阵,当时他面对了斯坦利-约翰逊和贾希尔-奥卡福的组合,周琦最终出战14分钟,得到6分3篮板2封盖,他的封盖能力从那时起就给NBA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们看到了周琦有很多优势,包括身体方面的,以及非常高的篮球智商。”达里尔-莫雷说。

不管怎样,火箭对周琦可谓是一片痴心,让球探直接奔赴意大利观察周琦,可见火箭绝不是仅仅为了市场,他们确实希望挖掘周琦的潜力。作为一名二轮秀,能得到球队如此重视,也是周琦的幸运。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