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选秀评级:唯一A+属马刺 湖人A火箭选周琦C+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6年NBA选秀大会已经结束,知名专家查特-福德对各队的选秀结果进行了评估,他认为圣安东尼奥马刺可以得到A+评分,而休斯顿火箭只有C+。

波士顿凯尔特人:C

有两种方式来评估波士顿的选秀。第一种是纯基于天赋,凯尔特人选中了6名新秀,分别是杰伦-布朗、盖尔雄-亚布塞莱、安特-日日奇、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本-本蒂尔和阿卜杜勒-纳德尔。我喜欢其中的5个人,从这个角度来说,波士顿可以得到一个A-,或者B+之类的排名。

凯尔特人用探花签选中了杰伦-布朗,而我的排名他是在第7位。但是如果他能一直命中跳投的话,他的上限会很高。其他几个人也不错,亚布塞莱是法国的拉里-约翰逊,是个禁区野兽,也能投三分。日日奇可能是今年新秀中最好的篮板手。第二轮,我喜欢杰克逊和本蒂尔,杰克逊是个不错的替补控卫,而本蒂尔是个得分机器。纳德尔没有进入我的前100位排名,但是他毕竟是58顺位,也无伤大雅。

但是,如果从另一种方式来评估——通过打包选秀权或者年轻球员,来获得一个年轻的全明星——那么凯尔特人只能得到F。凯尔特人还是没有获得任何一个巨星,而且看起来短期内也无法获得,这让波士顿球迷很失望。综合这两种评估,我认为凯尔特人能得到C。

克里夫兰骑士:B

骑士在第二轮获得了一个射手,凯-费尔德。某种程度上,他算是伊塞亚-托马斯的克隆体。他很矮小,但是球风强硬,运动能力出色,也能得分。这符合目前联盟的风格,我不确定他是否能成为全明星,但是他看起来会在NBA有漫长的职业生涯。

达拉斯小牛:B-

小牛在拉简-隆多的交易中把他们的第一轮选秀权送走了,这让他们失去了亚布塞莱——这还不是最坏的结果。最坏的结果是,隆多在小牛打出了灾难性的表现。

不过第二轮,小牛得到了A.J。-哈蒙斯,这是一个真正的天才球员,他是一个很有技术的中锋,但是因为职业精神方面的缺陷(大学期间6次因为场外问题被禁赛),他的顺位下滑了,如果小牛能最大化他的潜力,那么这将是一次经典的第二轮偷人。

金州勇士:A-

勇士选得非常好。他们在第一轮选中了达米安-琼斯,琼斯是一个运动能力惊人的球员,他选秀顺位下滑是因为他在训练中撕裂了胸肌。他是一个非常好的肌肉棒子,正好是勇士需要的内线。他的篮板球非常好,属于勇士最佳配置。第二轮勇士选择了帕特里克-麦考,这是一个不错的替补控卫,篮球智商很高,让勇士的后场变得更强了。

休斯顿火箭:C+

火箭首轮选秀权在交易泰-劳森时送给掘金了,结果掘金选中了胡安-埃尔南戈麦斯。第二轮,火箭选中了奥纳库和周琦。奥纳库是一个肌肉棒子,对抗出色,身体条件好,能拿篮板,充满能量。他基本上没有进攻能力,罚球也很差。

而周琦拥有迷人的前景(fascinating prospect),他的技术非常纯熟,但是身体太单薄了。只要火箭能充分利用周琦,那这就是一次非常经典的第二轮偷人。凯文-佩尔顿在综合排序中,将周琦排在第六位。

洛杉矶湖人:A

湖人在第一轮选中了布兰顿-英格拉姆,这是球队基石级别的选秀,他们应该得到一个A。英格拉姆有机会成为全明星球员,他的投篮能力和身高臂展让他能打三个位置。英格拉姆非常全面,进攻技术也很好,如果他能增加一些肌肉,那么他的前途无比光明。湖人第二轮选中的伊维察-祖巴茨也不错,祖巴茨是本次选秀中技术最好的大个子之一,他需要提高防守,增加经验,如果融入了NBA,他会很强。

孟菲斯灰熊:B

灰熊首轮选中了韦德-鲍德温。对他的看法是两极分化的,他的块头、运动能力和投篮手感都很好,但是领导能力、更衣室相处能力不怎么样。如果灰熊能调教好他,那没问题。第二轮的德扬泰-戴维斯不错,运动天赋很高,身体条件出色,可以成为防守端的怪物。莱德-扎戈拉奇和王哲林都是那种选了先放起来的新秀,两人都是大个子,扎戈拉奇臂展很出色,而王哲林是单纯的大个子。他们都不能保证在NBA立足,不过他们都能投篮。

迈阿密热火:无

热火的选秀权在得到勒布朗-詹姆斯时就交易了,最终落到76人手中,76人选中了蒂莫西-鲁瓦乌。考虑到詹姆斯为热火带来了2个总冠军,我想这肯定比一个新秀强。

费城76人:A

当你选中了本届新秀最好的球员时,你会得到A,尤其是这个球员还有成为巨星的潜力时。西蒙斯有能力打破传统前锋的定义,他是一个真正的控卫——虽然他身高6尺10寸,体重240磅。76人应该好好利用西蒙斯,他们此前太烂了。

圣安东尼奥马刺:A+

马刺继续在低顺位淘宝,他们在29顺位拿到了德章泰-穆雷,这让马刺得到了我唯一的A+评级。

穆雷有望成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后卫,他有非常棒的篮板能力,也能突击到内线得分。穆雷的作风顽强,天赋出众,只是需要成为一名更好的射手。马刺重建过程中又得到了一块好材料。托尼-帕克就是在第28顺位被选中的(当时一共29个首轮秀),如今,马刺又在首轮倒数第二位拿到穆雷,这可能会有类似的结果。

纽约尼克斯:F

尼克斯应该得到第9顺位选秀权,但是他们将它交易到多伦多猛龙,换来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这简直令人崩溃。9号选秀权,可以在本次选秀中选中雅各布-博尔特尔、索恩-马克、马利克-比斯利和丹泽尔-瓦伦丁。考虑到当前尼克斯的球员状态,这真的很让我伤心。

其他球队:老鹰(B)、篮网(A-)、黄蜂(D)、公牛(C)、掘金(A)、活塞(A-)、步行者(B)、快船(C)、雄鹿(A-)、森林狼(A)、鹈鹕(A-)、雷霆(A)、魔术(B-)、太阳(A)、开拓者(C+)、国王(C+)、猛龙(B-)、爵士(B+)、奇才(C)。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