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张神P图看懂火箭钟爱周琦原因:跟哈登组大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刚刚结束的NBA选秀大会中,休斯顿火箭队在第二轮总第43顺位选中了周琦,NBA当中再次出现了中国人的面孔。

火箭为什么会选择周琦?也许因为他的天赋,因为他的移动,因为他的投射能力,因为他的篮球智商。但网友们又想到了另一个可能性。下面这张神P图,也许也是火箭钟爱周琦的原因。

这个动作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这就是哈登在投中三分之后的庆祝动作,P图能力神级的网友把哈登的手中加上了一把羊肉串,还撒上了一把盐巴。

想到跟周琦的关系了吗?没错,他来自新疆队!虽然他来自河南,但是毕竟是在新疆打过两年的人,对于串这个东西,多少也有些研究吧?

看看哈登带的那顶新疆风情的帽子,再看看他的大胡子,似乎还真的挺像一个新疆大叔的。想象一下,如果新赛季,在哈登投中一个球回到后场之后,伸出双手做撒盐的动作,周琦在旁边给他大声配音:“辣的不辣的?”

这画面也是美啊!

纯属恶搞,博您一笑。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