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三年合同签手套之子 落选秀中也有宝可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Real GM》报道,选秀大会今日举行,在两轮选秀结束之后,火箭还签下了另一位新人,他们用一份三年合约签下了名宿“手套”加里-佩顿的儿子,加里-佩顿二世。

小佩顿今年23岁,他来自俄勒冈州立大学,身高1米91的他在场上出任控卫的位置。根据之前的预测,他本来应该在选秀大会的二轮被选中,但可惜的是,他意外落选。

但这并不代表着他就没有办法进入NBA,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火箭就与他签下了合同,据悉,这份合同将会是一份三年期的合同,而具体数字金额还没有得到披露。对于火箭来说,他们的替补控卫太过老化,一个年轻的控卫,正是他们非常需要的球员。

在2015-16赛季当中,小佩顿场均可以贡献16.0分7.8篮板5.0助攻2.5抢断。虽然是落选新秀,但是也别小看他,在NBA之前的历史当中,诸如本-华莱士、布鲁斯-鲍文的球员都是落选秀,但最终依旧成为了冠军队的重要成员;而且别忘了,他的老爸可是手套佩顿啊!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