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寻帅再拉一人面试 曾混马刺魔术履历丰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悬而未决的帅位在将近一周时间聚焦德安东尼后,现在他们决定扩大搜寻范围。

据联盟消息源透露,火箭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一面试马刺助教詹姆斯-博雷戈,后者同时也是孟菲斯灰熊的帅位候选人。

在弗兰克-沃格尔接手魔术后,博雷戈和热火助教大卫-菲兹戴尔就成为了灰熊的头两位候选者。

博雷戈将成为火箭公开面试的第11位参与者,此前,德安东尼、西拉斯、杰夫-霍纳塞克(已加盟尼克斯)、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多伦多猛龙助教雷克斯-卡拉米安、灰熊助教杰夫-比兹德里克、马刺助教梅西纳、TNT解说肯尼-史密斯、洛杉矶快船助教萨姆-卡塞尔和火箭现任助教克里斯-芬奇都曾参与了火箭主帅面试。

博雷戈曾作为魔术代理主帅在2014-15赛季有过10胜20负的带队成绩,接着本赛季他回到马刺继续担任助教。NBA的教练圈正流传着这样的说法,在沃格尔加盟魔术后,博雷戈将在灰熊主帅的竞选上占据极有利的地位。

美国媒体报道称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曾在当地时间周四去克利夫兰面试卡拉米安、西拉斯和比兹德里克。亚历山大在季后赛首轮期间曾表示他将在今夏的教练选择上扮演比从前更积极的角色。

(Thierr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