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将面试姚明前队友 名宿妻子替老公鸣不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休斯顿火箭的选帅仍在继续中。据美媒报道,他们将面试姚明前队友阿德里安-格里芬,这也将是他们面试的第12位主帅候选人。而据TMZ报道,肯尼-史密斯的妻子认为,她老公才是最合适的人选。

在今天早些时候,据知名NBA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火箭即将面试曾出任过魔术和马刺助教的詹姆斯-博雷戈,他将是火箭面试的第11位主帅候选人。此前曾有消息称,火箭已将选帅范围锁定在迈克-德安东尼,和黄蜂助教史蒂芬-塞拉斯二人之间。

但火箭选帅的脚步并未停止。就在博雷戈的名字被提及后不久,知名NBA记者马克-伯曼又发推透露,火箭还将面试现年41岁的格里芬,而他也曾是魔术新帅的候选人之一。

1996年选秀格里芬落选,混迹意大利联赛3个赛季后,直到1999年才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凯尔特人。在2007-08赛季离开NBA前,格里芬出战9个赛季,更换了5支球队,其中在2003-04赛季他曾短暂效力火箭,和姚明做过队友。

早在2008年10月,他就接受近期刚辞掉魔术帅位的斯科特-斯凯尔斯邀请,来到雄鹿开始助教生涯。此后,他先后出任公牛和魔术的助教。

火箭面试的新人不断增加,同时也在裁汰一些“旧人”,其中包括火箭名宿,现任TNT评论员的史密斯。史密斯坦言在本月初曾参加过老东家帅位的面试,但如今他已被排除在外。火箭此举招致了史密斯妻子的不满。

当地时间周四晚,“史密斯夫妇”在街头偶遇记者。当被问到在他们看来,谁是最适合火箭的主帅时,史密斯的妻子格温多林-奥斯本-史密斯指着老公直接说:“就是他!(不选他)你们在搞什么?!”

史密斯本人则尽量回避这个问题,他只是表示:“我是一个火箭人,希望他们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从1990到1996年,史密斯在火箭效力6个赛季,出战468场首发455场,场均出战29.3分钟,得到12.6分5.3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9%,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0.7%。1994和1995年,史密斯随队连拿2座冠军,是火箭夺冠功臣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史密斯被排除出火箭选帅范围后,同为TNT评论员的查尔斯-巴克利曾“恭喜”史密斯,表示:“如果你接手了那份‘糟糕的工作’,那就是一个笑话。”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