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尴尬!哈登卡戴珊现身同家夜店 偶遇还是约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TMZ网站报道,距离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和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正式分手已经过去了数个月之久,但是当地时间本周五的晚上,这对昔日的情侣居然同时现身同一家夜店。

当地时间昨晚,有媒体拍到哈登和随行人员一起离开一家名叫Henry's的夜店。虽然当时天已经黑了,但是哈登的大胡子特征明显,一眼就能认出来,而且和他一起离开的有一位年轻女子。

自从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之后,哈登开始了漫长的休赛期,而且他频频出现在各个城市的娱乐场所,所以在某家夜店门口看到哈登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但巧合的是,同样是昨晚,哈登的前女友科勒-卡戴珊与她的两个姐妹(库特尼-卡戴珊和凯莉-詹娜)一起现身这家Henry's的夜店。

去年夏天,哈登与科勒-卡戴珊正式拍拖,由于科勒与前NBA球员奥多姆还没有正式离婚,因此这段三角关系很受外界关注,特别是去年10月奥多姆出事住院,依然没有影响哈登与科勒的恋情。直到今年年初,由于哈登背着科勒在外偷腥被发现,科勒决定与哈登分手。从那以后,就很少再有他们之间的新闻。

不知道哈登和科勒-卡戴珊这对昔日情侣昨天在同一家夜店里是否撞见。如果撞见的话,估计场面会比较尴尬。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