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心仪主帅候选人要被抢 勇士邀他替小沃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黄蜂队助教斯蒂芬-西拉斯已经成为火箭队新主帅的热门人选,而卫冕冠军勇士队也加入了这场争夺,他们希望邀请西拉斯担任首席助教,以填补卢克-沃顿离开后的空缺。

据悉,勇士队已经向黄蜂队提出面试西拉斯的请求,由于这是一份正式的请求,所以西拉斯预计将在近期接受勇士队的面试。由于西拉斯已经成为火箭队新主帅的热门人选,所以勇士队不想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再联系西拉斯。

值得一提的是,2006-2010年间,西拉斯担任勇士队的助教,并且与库里的合作关系非常不错。

据了解,火箭队正在考虑聘请斯蒂芬-西拉斯担任新主帅并让霍林斯担任首席助教。同时,迈克-德安东尼也是火箭新帅的热门候选。

今年42岁的西拉斯已经两次接受火箭队的面试,并且给火箭管理层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今年火箭队的选帅过程中,老板亚历山大亲自参与,而且他一直很欣赏德安东尼。

除了西拉斯之外,另一位勇士首席助教的候选人是布莱恩-肖,而湖人队已经向肖发出了邀请,并希望他担任卢克-沃顿的助教。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