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主帅面试缩小至两人 本周之内恐难出结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媒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的选帅过程仍在进行,目前两位领跑的候选者分别是迈克-德安东尼以及斯蒂芬-西拉斯。

据了解,西拉斯已经接受过火箭队的两次面试,最后一次是直接与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会面,而且他在面试中的表现让火箭队印象深刻,并使得火箭队考虑请他担任球队的新主帅。

据火箭队方面的消息源透露,火箭队希望寻找一个有经验的主帅,但是如果他们倾向于选择斯蒂芬-西拉斯的话,那么他们将为他配备一位经验丰富的助教,而这个人选是前灰熊队和篮网队主帅霍林斯。

据悉,火箭队目前仍在考虑其他候选者,但是西拉斯和德安东尼是领跑者。

西拉斯目前担任黄蜂队的助教,而德安东尼则是76人队的首席助教。

截至目前,火箭队已经面试了10位主帅候选者。

火箭记者沃特金斯表示,尽管德安东尼和西拉斯是火箭新帅的热门,但是火箭队预计不会在本周内做出最后的决定,他们需要更多的考虑时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