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被碰瓷?曝哈登LA弄伤摄影师 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TMZ网站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遇到了一些麻烦,他近日被指控在洛杉矶与一名摄影师发生肢体冲突,而且还把那名摄影师的手指弄断了。

据了解,哈登与那位摄影师(或者说是狗仔)的冲突发生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的晚上,目前洛杉矶警局正在调查此事。

据执法部门透露,那名摄影师告诉警方,他在好莱坞正好遇见哈登,并试图问他对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的看法。

据该摄影师透露,哈登当时显得很有攻击性,并且一把推开相机。那位摄影师还声称他的手指在冲突过程中被弄骨折了。

该摄影师随后向警方报案,而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此事并寻找是否有证据支持那位摄影师的说法,包括医疗记录和可能的现场视频。

需要指出的是,哈登并没有被指控为犯罪。

得到这个消息后,TMZ迅速联系哈登的团队,但是目前还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