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跑轰大师领跑火箭帅位争夺 小范未面试已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跑轰大师”迈克-德安东尼在火箭主帅的竞争中处于领跑地位。

据知情人士透露,对于德安东尼来说,尽管想成为火箭主帅他还有一些工作要做,但他确确实实已经在火箭帅位争夺战中处于领跑的位置。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还透露,火箭与德安东尼之间的对话一直在继续,除他之外,火箭的选帅名单上还有其他两位具有十足竞争力的候选人。

另据雅虎沃神透露,杰夫-范甘迪已经不再是火箭主帅候选人,尽管范甘迪表达了对与火箭重新合作的兴趣,但双方至始至终都没有坐下来商谈过此事。

而根据此前的报道,火箭队与76人首席助教德安东尼进行了两次面试,其中,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还亲自参与了第二次面试。火箭管理层把德安东尼看成他们喜欢的快节奏风格篮球的专家,这是亚历山大长久以来一直喜欢的一种篮球风格,但是他们会把德安东尼对教练组成员的选择作为一个主要考虑因素。

如果火箭最终决定聘请德安东尼,他们还会寻找一位能够帮助球队提升防守的助理教练,毕竟防守确实不是德安东尼的强项。

为此,灰熊队助理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出现在火箭的追求范围之内,但他们还没有与其面试或者是还没收到灰熊队的面试许可,因为布兹德里克现在仍然被视为灰熊队主帅的候选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内特-麦克米兰接替弗兰克-沃格尔成为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新任主教练之前,火箭还一度视其为那个能帮助火箭提升防守的合适人选。

火箭总经理莫雷是在2015年的斯隆体育分析会议中开始了解德安东尼的,尽管当时他并没有为德安东尼提供一份工作的想法,但现在火箭管理层似乎很看好德安东尼接过教鞭。

(华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