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弃帅获火箭二次面试 他已获得老板信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前太阳队主帅以及现76人首席助教迈克-德安东尼已经获得了第二次面试休斯顿火箭主帅位置的机会。

去年11月,火箭队突然宣布解雇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随后由比克斯塔夫担任火箭队的代理主帅。随着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比克斯塔夫退出了火箭队新主帅的竞争。

迈克-德安东尼目前担任76人队的首席助教。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过太阳队、尼克斯队和湖人队的主帅。

之前,德安东尼曾接受过火箭队的面试,而且据说给火箭队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因此他将获得第二次面试机会。这一次,德安东尼将和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会面。

知情人士透露,如果迈克-德安东尼最终成为火箭队的新主帅,那么火箭队将会聘请一位强调防守的教练来协助德安东尼。

据悉,杰夫-范甘迪和弗兰克-沃格尔也被认为是火箭队新帅的热门候选。虽然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支持小范甘迪成为火箭主帅,但是亚历山大似乎并不太希望让小范重返火箭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