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克利开涮老友:幸亏没去火箭 那是艘泰坦尼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KPRC-TV》报道,TNT解说员肯尼-史密斯曾是休斯顿火箭主帅的备选者之一,但现在火箭已经决定放弃他。这件事已经成为在TNT解说天团中成为了一个梗。

火箭本赛季战绩不佳,他们决定不让代理主帅J.B。-比克斯塔夫转正,转而聘请新的主帅。奇怪的是,TNT解说员、前NBA球员肯尼-史密斯一度成为火箭的主帅备选者之一。

火箭日前也面试了史密斯。据说面试中,史密斯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按照他的表现,他寻找一份NBA主帅工作应该不是难事。但火箭最终还是放弃了,他们认为他们需要一个更有经验的主帅,而不是史密斯这样的菜鸟——史密斯退役后一直在电视台工作,没有执教经验。虽然没有能被聘用,但史密斯还是感谢了火箭给他一个面试的机会。

在今天的节目中,TNT解说天团重聚,史密斯应聘火箭主帅这一事件也成为一个搞笑的梗。

“火箭的面试并不是玩笑。”史密斯在节目中说。而巴克利马上接话:“不是,但如果你接手了,那就是一个玩笑了。”

巴克利此前就表示不看好火箭的工作。他认为史密斯没有必要接手火箭的主帅工作,他把火箭主帅的工作比作是“泰坦尼克号”,他直言“没人愿意呆在泰坦尼克号上”,巴克利认为,火箭和国王的主帅都很糟糕,除了戴夫-乔格尔这样没有工作的人愿意接手,其他人都不该去。

不过巴克利有时候也显得很无情——史密斯还没有确定要去当火箭主帅,巴克利就已经找好了代替他的人——“我们有很多很棒的家伙可以代替他,丹尼斯-斯科特、克里斯-韦伯……我们还有史蒂夫-史密斯,这些家伙都是一线解说员。但是显然,所有人都希望科比-布莱恩特能来。如果科比愿意的话,你肯定得同意。”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