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老鹰大核成火箭头号引援目标 用他代替魔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头号追逐目标是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中锋艾尔-霍福德。

老鹰队在今年东部半决赛中被骑士队横扫出局,他们的首发中锋霍福德将在今夏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

据一位火箭队的知情人士透露,引进霍福德是火箭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头号目标。

由于火箭队的首发中锋霍华德也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他预计将离开火箭,因此火箭需要找到一个合格的首发中锋来顶替,作为全明星中锋的霍福德显然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

对于火箭队来说,今夏需要补强的位置并不只有内线。据悉,鹈鹕队的莱恩-安德森也可能成为火箭的目标。

此外,喜欢玩大手笔的莫雷还可能在今夏尝试用先签后换的方式追逐布雷克-格里芬、吉米-巴特勒或者卡梅罗-安东尼这样的大牌球员,如果他们的球队愿意交易。

当然,火箭队的当务之急是确定新主帅,过去两周,他们已经面试了多位候选者,包括小范甘迪、沃格尔、霍纳塞克、大卫-布拉特和肯尼-史密斯。据《Sporting News》得到的消息,火箭队即将确定新主帅人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