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魔兽今夏有意赴黄蜂 与林书豪再续前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fansided》报道,休斯顿火箭本赛季表现不佳,德怀特-霍华德是走是留还不确定。有消息称,对霍华德最有兴趣的球队中就包括夏洛特黄蜂,而霍华德去黄蜂也是很有可能的。

火箭表现不佳,霍华德与詹姆斯-哈登的化学反应也不好,这位30岁的中锋被各种流言包围着。霍华德会继续寻找一个可以当“家”的地方,继续去争夺总冠军,当然,他也需要寻求一份顶薪。目前来看,黄蜂是对他最有兴趣、也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黄蜂现在需要一个超级巨星,也需要一个内线防守者,而霍华德一个人就能满足这两项需求。健康的时候,霍华德已经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本赛季他的命中率位列联盟第二,篮板数位列联盟前五,不过他的场均得分已经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分。造成这一结果的主要原因是哈登控制了火箭的进攻,霍华德获得的球权不足。

霍华德与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的关系也不错。他们在奥兰多魔术共事五年,当时克利福德是斯坦-范甘迪的助教,主要负责教防守。他在魔术期间,让霍华德的防守实力得到了巨大开发。在克利福德的执教下,霍华德曾场均送出2.9次封盖,同时有过场均有14.5篮板的成绩,这些成绩都比他的生涯平均水平要高。在霍华德被交易到湖人时,克利福德也曾担任过迈克-德安东尼的助教。

霍华德也与黄蜂助教帕特里克-尤因关系不错。这也是黄蜂吸引霍华德的一个因素。霍华德愿意为尤因和克利福德打球,他们俩都曾在魔术当过助理教练。不过尤因现在一直想要担任主帅,他可能会离开黄蜂。

如果霍华德加盟黄蜂,就意味着艾尔-杰弗森要离队了。杰弗森本赛季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在本赛季遭遇伤病,并失去了先发位置,总计只出战47场比赛,其中18场先发。杰弗森场均只有12分6.4篮板0.9封盖,防守端缺乏威慑力,霍华德在这方面远比杰弗森要出色。

有一个问题是霍华德的进攻。本赛季黄蜂会全力续约尼古拉斯-巴图姆,如果留下场均14.9分5.8助攻6.1篮板的法国皮蓬,那么巴图姆和霍华德谁是球队第二进攻选择,还有待观察。

除了黄蜂,霍华德也可能去别的地方,另一个对霍华德意象的球队是密尔沃基雄鹿,他们需要一个内线防守者。本赛季早些时候,雄鹿还曾试图交易得到霍华德。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