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约什暗示欲继续留守火箭 发带帮能否重振旗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5日,休斯顿火箭队的前锋约什-史密斯今天更新了一条IG,并暗示自己希望能在今夏重返火箭队。

“必须努力让我们重新回到这些时刻。去年的今天,那场史诗级的第六场。”约什在IG上写道。与此同时,他还晒出了一些火箭队的比赛照片。

这些比赛照片正是约什所说的“史诗级的第六场”——去年西部半决赛火箭与快船的第六场。那场比赛,火箭在下半场落后19分的情况下完成了一次神奇的逆转,从而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并且最终晋级西部决赛。

那场比赛中,约什-史密斯是火箭完成逆转的功臣,他首发出场26分钟,9投5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19分(其中14分来自于第四节)和6个篮板。

去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约什没有留在火箭队,而是与快船队签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然而由于不适应,约什在本赛季中期被重新交易回了火箭队。但是他的数据和上赛季相比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常规赛,约什代表火箭队出场23次,场均得到6.6分和2.9个篮板。季后赛,他场均只出场9.5分钟,得到4分。

今年夏天,约什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从他更新的这条IG来看,约什显然很怀念去年火箭队的季后赛征程,并且希望能够和火箭队一起重回那段岁月。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