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克利称搭档不会接手火箭:没人会上泰坦尼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的选帅工作正在进行当中,他们除了面试几位赋闲在家的主帅之外,还将面试TNT名嘴肯尼-史密斯。不过,史密斯的搭档查尔斯-巴克利在参加节目的时候表示,史密斯是绝对不会接受火箭主帅这个职位的。他还做了个比喻,没人愿意登上泰坦尼克。

巴克利是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的时候说出这个观点的。火箭已经在本周面试了史密斯,不过,他们也已经面试了不少其他主帅。究竟火箭会选择谁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巴克利认为至少自己的搭档是不会接受火箭主帅这个热山芋的。

“我觉得他不会接受那个职位(火箭主帅),”巴克利说,“就像没人会说:‘我想要登上泰坦尼克号’一样,除了戴夫-乔格尔(选择接手国王)。我觉得乔格尔是一位非常牛叉的教练,但是他接手国王这个决定实在有些蠢。那是一份很糟糕的工作,而史密斯可不蠢。”

巴克利认为,国王和火箭现在都是一堆烂摊子,执教这两支球队都是非常糟糕的工作,不过,乔格尔是迫不得已有苦衷,而史密斯,他有足够的理由拒绝火箭。

“你永远不会接受一份糟糕的工作,乔格尔接受国王的邀请是因为他实在是不得已,因为他已经没有工作了。但是肯尼现在有着一份很好的工作啊,这种情况下你为啥还要去执教火箭?在你已经有了一份很好工作的情况下你绝对不可能选择一份坏的工作,你选择接受坏工作的唯一情况,就是你已经没有工作了。”巴克利说。

巴克利这段话可不仅仅是自己说说而已,他透露,在这之前他已经跟史密斯表达过了这样的观点,他告诫史密斯不要选择去火箭执教。

“我知道肯尼是一定会去火箭面试的。在他面试前,我就跟他说过了。‘你为啥要选择一份这么糟糕的工作呢?如果你想选择一份执教的工作,那么你应该去森林狼啊,那才是一份不错的活儿,或者应该去奇才,执教奇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王和火箭就是糟糕的选择了。如果你已经确定想要离开TNT,那么你应该选一份更好的工作才对。你最好别选像国王或者火箭这样的球队,这样的决定很蠢的。’”巴克利说。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