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开撕!黑贝怒喷ESPN女记者:你们从来没碰过篮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2日,休斯顿火箭队的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很活跃。昨天,他为队友詹姆斯-哈登在MVP的评选中仅排在第九位鸣不平。今天,黑贝又在推特上和ESPN的女记者打起了嘴仗。

挑起这场嘴仗的是贝弗利,他先是在推特上抨击了ESPN的一档节目——His/Her show。

“我以前从来不看体育评论节目,直到最近。但是在看了His/Her show之后,(摇头)这些人从来都没碰过篮球。”贝弗利在推特上写道,而且还加了三个鄙视的表情。

黑贝的这番话显然激怒了那档节目的主持人杰梅勒-希尔,希尔随后转发了贝弗利的推特,并写道:“好吧,如果你有空余时间,欢迎来Bristol并告诉我们如何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

没想到贝弗利迅速“应战”,并回复道:“告诉我具体时间。同时,请你穿上火箭队的球衣并做我的工作。让我们互换工作。”

ESPN女记者希尔毫不退让,她回应道:“5月23日。请带好圆的皮质物体(篮球),这样我终于能知道摸一个篮球是什么感觉。”

“我在那里,感谢邀请,迫不及待。”贝弗利继续回应希尔。

贝弗利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显得非常活跃。昨天,他为队友詹姆斯-哈登在MVP的评选中仅排在第九位鸣不平。今天,黑贝又在推特上和ESPN的女记者打起了嘴仗。我们非常期待他和希尔的这场约定是否能够兑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