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猎艳开始!哈登与神秘女子现身LA 3天换俩女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terezowens网站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已经开始了漫长的休赛期,而且他确实没有闲着。近日,有人在洛杉矶的一家酒吧门口拍到哈登与一位白人女子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人曾拍到哈登携女伴观看碧昂斯的休斯顿的巡回演唱会,但是那名女伴是前NBA球员帕戈的前妻,是一位黑人女子,那显然不是这次和哈登一起出现在洛杉矶的这位女子。

哈登刚刚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淘汰出局,而哈登在常规赛MVP的评选中仅排在第九位。

但是对于大胡子来说,休赛期可能才是他真正的主战场。去年夏天,哈登与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拍拖,而且他们的恋情持续了半年时间,并受到外界的持续关注。

如今,重新恢复单身状态的哈登看来又准备开始在休赛期广泛涉猎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