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灰熊核心下一站休斯顿?搭档哈登助火箭升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体坛超声播》第4期

北京时间5月3日,有消息称迈克-康利对加盟火箭非常有兴趣。

本赛季,灰熊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侵袭,主力控卫迈克-康利早早因为跟腱炎伤势赛季报销,并宣布将在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而上赛季还杀进西决的火箭在本赛季遭遇了“滑铁卢式”的崩溃,糟糕的赛季表现让他们不得不为哈登寻求更多的帮助。

当康利宣布准备试水自由市场之后,火箭就被外界各方看好成为康利的下家。

本赛季,康利一共出战了56场比赛,在场均31.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15.3分、2.9个篮板、6.1次助攻、1.2次抢断的数据。个人球风沉稳,防守能力出色的他,即便在手中无球的情况下,康利依旧能够发挥出非常不错的效果,被一致认为是百搭型的控卫,非常适合火箭的现状。

倘若他真的能够加盟火箭与哈登组成的后场双枪,想必也一定能够给火箭带来质的飞跃。

(代号952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