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科特准备再就业? 刚被湖人炒就要去火箭面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已经被湖人队解雇的拜伦-斯科特今天参加了“丹-帕特里克秀”节目,采访中,斯科特表示他希望能够接受火箭队的面试。

今年常规赛结束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湖人队最终决定解雇斯科特。上周末,他们宣布卢克-沃顿将成为湖人的新主帅。

关于被湖人解雇一事,斯科特坦言自己有一点意外,虽然他对老东家并没有任何怨恨。

斯科特感觉吉姆-巴斯和米奇-库普切克给予他自信,而且关于湖人的重建需要多长时间,斯科特认为他和管理层在思想上保持一致。

回顾执教湖人的两个赛季,斯科特将会如何评价呢?

“艰难,非常艰难。”他说道,“但是,当我接受这份工作的时候就已经预计到了。”

斯科特在采访中表示,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面试过其他球队的主帅位置,但是他坦言非常希望能获得火箭队和国王队的面试机会。

执教湖人期间,斯科特对年轻球员非常严格,特别是榜眼秀拉塞尔。斯科特认为拉塞尔有能力成为一位明星球员,但是他的职业态度有待提高。

“我认为(拉塞尔)可以成为一个明星球员。”斯科特说道,“很显然,这存在一些疑问。他的职业态度必须提高,他对比赛的理解必须提高,但是他可以得分,他在球场上的视野非常出色。他具备一些你教不会的素质,但是一些比赛的细节他必须学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