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将面试前骑士主帅 他还是尼克斯国王备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前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预计将会接受休斯顿火箭队的面试。

《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在文中透露,虽然科特-兰比斯被认为是尼克斯队新主帅的热门,但是大卫-布拉特依然是尼克斯新主帅的候选者之一。

伯曼还透露,布拉特预计还将接受火箭队和国王队的面试。

上周末,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率先爆料称布拉特将在本周初接受国王队的面试。

在目前的主教练市场上,布拉特是热门候选之一。上周,他与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会面并讨论尼克斯主帅事宜。布拉特原本预计会接受湖人队的面试,但是湖人队迅速锁定了卢克-沃顿。

2014年夏天,布拉特正式成为骑士队主帅。在这之前,他在欧洲执教多年,而且取得过很大的成功。上赛季,布拉特带领骑士队打进NBA总决赛。然而今年1月,骑士队出人意料地解雇布拉特。执教骑士队期间,布拉特的胜率达到了67%。

自从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之后,他们已经开始了选帅工作,而布拉特显然成为了火箭的目标之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