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硬刚!阿里扎跟网友翻旧账 称要找上门教训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日,本赛季之初,一位网友曾在推特上挑衅休斯顿火箭队的首发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现在火箭队本赛季的任务已经结束,阿里扎在推特上重新找到了那位网友,并准备和他干架。

事情起因是这样,去年12月1日,一位名叫特里-李的网友在推特上@了阿里扎的账号,并写道:“你这个混蛋再敢在比赛中急停跳投,我将会来你家找你!”

当时阿里扎回复道:“到时候你来。”之后这件事情就暂无下文。

如今,随着火箭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淘汰出局,他们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任务,然而阿里扎并没有忘记那位网友的挑衅。

近日,阿里扎在推特上私信了那位特里-李,并说道:“赛季已经结束了。把你的地址发给我,我现在就可以来找你。”

没想到那位特里-李还真的把地址发给了阿里扎,并写道:“说定了。你什么时候来?”

“正在来的路上。”阿里扎回复道。

“我正在回家的路上。”特里-李接着写道。

“你这个胆小的混蛋肯定会把这些信息晒给所有人看,你软弱地像棉花。”阿里扎喷那位网友道。

“我的哥们,你依然可以过来。不要再寻找借口了。”特里-李也不示弱。

正如阿里扎所预料到的,那位网友真的把他俩的私信内容都发到了网上。这段私信的最后一条内容是,特里-李对阿里扎说:“我想让你知道,我揍你只是因为我希望火箭队能够进步。这不是个人恩怨。”

这件事情将会如何发展下去?阿里扎与那位网友将如何解决这个恩怨?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