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提升防守!火箭选帅死盯一点 尚未面试任何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谈到休斯顿火箭选帅,达里尔-莫雷表示新帅要能提升球队防守,但他们还没和任何候选人会面过。而乔纳森-费根则发推称,火箭此次选帅会很快做出决定,杰夫-范甘迪仍领跑。

除了表示“走马上任的新帅要能扭转局势”,火箭总经理莫雷就选帅一事儿还透露了些许线索。不过,莫雷并不想将他的候选人只圈定在有限的范围内,他目前还没和任何候选人进行会面,包括在他看来仍有希望被扶正的J.B。-比克斯塔夫。

“我认为,新帅应该能将我们的需求具象化,而我们的需求就是提升防守,”莫雷说,“我并不在意这个教练是这个风格,那个教练又是那个风格。我认为很多球队在这个环节都犯了错。他们走上了相反的方向,总是很草率地决定主帅人选。而我们不会这么快做决定。我们不会去做一些有悖于人们认知的事儿。”

莫雷接着说:“但我不会告诉你我们究竟会做什么,因为我们的工作才刚开始。我们会做一番全面的考察,然后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对各种风格的教练都来者不拒,我们不会将教练的能力分门别类,然后将我们自己限定在其中。”

抛开比克斯塔夫不算,在1993年购入球队后,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只更换过3名主帅,分别是范甘迪、里克-阿德尔曼和凯文-麦克海尔。

“我们相信自己能扭转局势,”莫雷说,“我们也相信自己能找到一位出色的教练。亚历山大先生总能选到合适的教练,他在这方面的过往是无与伦比的。所有这些教练都在球队待了至少4年,也都取得了不错的胜率。我们一定会选到合适的主帅,一名能帮助我们扭转局势的主帅。”

莫雷接着说:“我们每次都能选到出色的教练。在亚历山大先生执掌球队期间,我们是在选帅方面犯错第2少的球队,仅次于爵士。我们并非一支频繁更换主帅的球队。”

据悉,火箭会尽快和范甘迪会面。此前他们曾得到许可,可以接触勇士助教卢克-沃顿,但他昨天已答应湖人。在业界看来,前太阳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前灰熊和篮网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以及比克斯塔夫都将是火箭帅位的候选人。

和莫雷的表态不同,费根发推称:“莫雷说火箭‘会做一番全面的考察’,而我相信这次选帅会比上一次更快。范甘迪仍是首选,不过千万别忽略了霍纳塞克。”

莫雷没有忽视比克斯塔夫留任的可能性。“比克斯塔夫教练接手球队的时候处境很艰难,”莫雷说,“而我认为他干得不错。毫无疑问,我们每个人都没能按我们预期那样走得那么远,但他会是我们考虑的对象之一。”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