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雷重申围绕哈登建队 语出惊人!有球队黑火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0日,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的休斯顿火箭队召开了赛季告别会,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强调火箭队在未来将围绕詹姆斯-哈登建队。

毫无疑问,火箭队本赛季的表现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作为球队的主要决策者,莫雷深知自己的责任。

“很多责任都在我身上。”他说道,“我们在这里是想赢得总冠军的,所以在季后赛首轮出局显然不会被认为是一种成功。”

关于火箭队在首轮出局的原因,莫雷认为:“我们打得并不好,而且我们的对手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今年夏天,火箭队的阵容预计将发生重大调整,但是莫雷明确表示哈登的火箭队的建队基石。

“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围绕詹姆斯-哈登建队。”他说道,“詹姆斯-哈登,我不知道有谁不想和他一起打球。他是联盟前五的球员。”

莫雷表示他现在还不知道德怀特-霍华德是否会留在休斯顿,但是他说:“我们需要一名很棒的球员和詹姆斯-哈登一起搭档。德怀特-霍华德肯定是一个我们正在考虑的选择。”

很显然,本赛季火箭队的化学反应出现了严重的问题,特别是哈登与霍华德之间,但是莫雷坚持认为化学反应不是火箭队的问题。

“现实是,我们的主要轮换阵容和上赛季是一样的。上赛季,他们的化学反应很好,我们只是打得不够好。”他说道。

今天的采访中,莫雷提出了一个有趣的观点,他认为本赛季媒体对火箭队有一些负面的报道,而且他认为这是受到了其他一些NBA球队的引导,但是莫雷没有指出球队的名字。

今年夏天,火箭队的首要任务是寻找下赛季的主帅,莫雷表示火箭的选帅过程不会很快,他们会考虑各种风格的主帅,而火箭本赛季的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也在考虑之中。

“我们知道我们能够扭转局面,我们将做好选帅工作。”莫雷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