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魔兽认真考虑重回魔术 名记:去哪都比火箭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魔兽受访两度沉默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ESPN记者马克-琼斯爆料,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德怀特-霍华德正在认真地考虑重返老东家奥兰多魔术队。

“一位消息非常灵通的人士告诉我,德怀特-霍华德正在认真地考虑重回奥兰多!”马克-琼斯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霍华德在火箭队度过了一个非常郁闷的赛季,出手次数锐减以及和当家球星哈登缺少化学反应都是不争的事实。今年交易截止日前,火箭队曾积极兜售霍华德,可惜没有成功。

随着火箭在季后赛首轮1-4被勇士淘汰出局,霍华德今夏基本确定将离开火箭。

“一些NBA教练告诉我,乌切维奇的身边最好搭配一位篮框守护者。”马克-琼斯在推特上表示,“而且无论去哪里打球,德怀特的出手次数保证会比在火箭队时要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中旬,《今日美国》资深记者萨姆-阿米科曾和霍华德有过一次单独的采访。那次采访中,霍华德明确表露出后悔当初离开魔术队的态度。

“我基本上是在奥兰多成长起来的。我刚到魔术队的时候才18岁。”霍华德说道,“直到今天,哥们,奥兰多对我而言一直都很特别。奥兰多是一个我一直都很怀念的地方。我基本上是在那里成长起来,我在那里有很多朋友。我讨厌事情(离开魔术队)以那种方式发生,我非常讨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