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哈登经常不坐球队大巴 独来独往因火箭纵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随着休斯顿火箭以一场惨败结束今年的季后赛,火箭队内的矛盾似乎爆发到了顶点。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本赛季经常在客场比赛中不乘坐球队的大巴,并以此质疑哈登的领导力。

近日,ESPN的火箭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在报道中透露,火箭与勇士的第2场赛前,哈登没有乘坐火箭队的大巴,而是与朋友及保镖乘坐一辆黑色SUV抵达甲骨文球馆。

然而据斯坦恩表示,本赛季火箭队的客场比赛中,哈登经常不乘坐球队的大巴。

“无论哈登是出于什么理由,一个球队领袖总是不和队友一起乘坐大巴,这本身就不好。看起来像是火箭队允许他这么做。”斯坦恩说道。

本赛季,火箭两位当家球星哈登和霍华德之间矛盾凸显。沃特金斯在报道中指出,霍华德认为自己没有受到哈登的尊重,而哈登则认为霍华德在场上的表现没有达到他的要求。

昨天火箭惨败给勇士的赛后,霍华德不愿讨论未来的事情。面对这个问题,哈登的回答是:“最终,这是他的决定。但是,你知道,我们显然喜欢大个子留在这里。”他甚至没有提霍华德的名字。

据悉,火箭队今天离开了湾区并返回休斯顿。接下来,火箭队将面临一个繁忙的休赛期,从选择新主帅开始。

迎接哈登的同样是一个漫长的夏天,而且他需要处理许多事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指出,火箭的阵容和教练组将会发生调整,但是火箭队的球队文化同样需要改变,在这方面,哈登需要做出更好的表率。

昨天赛后,哈登说他在下赛季需要变成一名更好的球员,但事实上,他需要变成一名更好的球队领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