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雷调侃巴克利道歉 大嘴也是他受欢迎的原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近日通过节目向休斯顿火箭队表示道歉。对此,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表示欣赏,但是他同时认为自己和巴克利之间并无恩怨。

巴克利那张大嘴公开炮轰火箭队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今年季后赛也不例外,结果火箭队CEO泰德-布朗通过推特反击巴克利。

之后,巴克利对火箭队发表了一些不太合适的言论,很显然,他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于昨天在TNT的节目中公开向泰德-布朗、莫雷以及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表示道歉。

对此,莫雷表示他不认为巴克利需要向自己道歉。

“我欣赏他的这个举动,但是没有必要。”莫雷说道,“我认为他在自己所从事的领域是最好的。我对他没有任何意见。我们过去唯一一次出现矛盾是他说的一些话并不符合事实。上赛季他说我们的防守很糟糕,但是我们的防守是联盟前十。再说了,他是NBA如此受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