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ESPN:魔兽已失去队友尊重 跟哈登化学反应极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ESPN报道,詹姆斯-哈登与德怀特-霍华德之间缺乏化学反应成为了火箭队这个失望赛季的焦点话题。作为ESPN的火箭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通过一些细节反映出火箭队内的矛盾,并爆料称霍华德在火箭更衣室内已经失去了其他队友的尊重。

火箭与勇士的首轮第二场赛前,哈登和他的朋友及保镖乘坐一辆黑色的SUV抵达甲骨文球馆,他没有选择乘坐火箭队的大巴,这在本赛季都是非常罕见的现象。

进入球馆时的安检,哈登把手机交给了自己的保镖,他甚至没有等自己的包安检完毕,就直接往更衣室的方向走去,他显然知道有人会给他提包和拿手机。

在一场重要的季后赛比赛之前,哈登表现得独来独往,而他的球队在这个时候恰恰最需要团结,这也反映出火箭队球员的思想无法保持一致。

第五场赛前,霍华德在采访中表示火箭会赢下这场比赛。“如果你不相信你能赢,那就留在休斯顿。不要乘坐(去奥克兰的)飞机。”他说道。

这轮系列赛,火箭队的球员经常会在场上或者板凳上发生争执。第四场时候,你在更衣室外就能听到里面的吼声。

由于火箭队在本赛季所展现出来的混乱,这种现象并不让人惊讶。它始于哈登和霍华德,火箭的两位球星。他们试图成为朋友,比如:哈登参加霍华德的30岁生日派对。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哈登和霍华德曾一起吃晚餐,并讨论了他们在场上的问题。

但最终,他俩的化学反应始终没有形成。正如一位消息人士说的:“(哈登和霍华德的化学反应)真的很糟。”

霍华德觉得他是球星,而且他应该在更衣室里受到尊重。一直以来,霍华德很喜欢和媒体开玩笑,但是在常规赛的最后两个月,他开始疏远媒体。球场上,他在大部分时间里都被隔离在进攻体系之外,尽管火箭的教练和球员都说霍华德需要球权。

第四场赛后,当被问到自己为什么不能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霍华德回了一句:“你得去问合适的人。”

他指的合适的人里面,有一位就是哈登,他掌控着球权,尽管哈登反复强调他希望把球给霍华德。

但是霍华德在火箭队中的地位存在问题。据悉,一些火箭球员对霍华德在今年2月的一场球队会议中的表现感到不满。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你想要球权,那么你需要大声说出来。他(霍华德)失去了其他球员的尊重。”

实际上,哈登希望霍华德能主动要球,而不是嘴上抱怨。霍华德的性格常常会让哈登这种防备心很重的人感到误会。

霍华德喜欢在比赛中和球迷开玩笑,而且很容易对裁判的判罚感到沮丧。今年季后赛第一场,当霍华德吃到第5次个人犯规时,他的发小约什-史密斯当面要求霍华德保持专注。

霍华德感到沮丧的另一个原因是他相信哈登没有给予他足够的尊重。霍华德甚至为此发短信给前队友并询问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今年夏天,火箭队预计将寻找新的主帅,球队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都相信哈登会在选择新主帅以及自由球员签约等重要问题上拥有话语权。但是霍华德预计不会扮演任何角色。因为他们相信霍华德会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并寻找一支新的球队,魔术、雄鹿、开拓者和黄蜂是霍华德喜欢去的球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