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自信!特里称赢勇士还要拿冠军 汤神回应:呵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休斯顿记事报》报道,尽管球队现已命悬一线,但是火箭队后卫杰森-特里依旧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他保证火箭队今天一定会在客场战胜勇士,将系列赛带回航天城。

“对他们来说,飞回休斯顿会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不过明天我们赢下比赛的话,我们就可以愉快地飞回主场了。我保证这件事会发生的。如果我不这么说我要怎么说?(难道我要说)我们会输掉,不是吗?之所以我保证我们会赢下这场比赛,是因为我知道我们会这么做的,我相信我的队友们。我知道我们会赢下这场比赛,将系列赛带回休斯顿。” 在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特里这样说道。

不过今天,特里显得更有自信了,他表示不仅球队要赢下这场比赛,他还计划在火箭队获得本赛季的总冠军后,将奥布莱恩杯纹在自己的身上。显然,他对今天这场比赛信心十足。

看到特里这番言论,勇士队的球员似乎并没太放在心上。

“(他真的这么说?)呵呵,那就祝他好运吧。”很显然,克雷-汤普森对于特里这般大放厥词显得很无奈。而安德鲁-博古特更是直言:“我真的不想说啥了。”

或许是因为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的缺阵,才让特里显得信心十足。在两队上一回合的交锋中,库里伤到了自己的右膝,而他也确定会缺席本轮系列赛剩余的比赛。、

但即便如此,火箭依旧占不到什么便宜,毕竟在上一场比赛中,在勇士击溃火箭队的第三节中,库里可是不在场上的。

不过从特里的角度而言,这么自信也不是没有依据。毕竟眼前这一幕显得似曾相识: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同样是大部分1-3落后,火箭队最终逆转了快船,创造了奇迹,最终成功翻盘。

不知这一次,火箭队有没有可能重现这一神迹。不过你要记住,勇士毕竟不是快船啊!

(果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