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克利公开向火箭管理层道歉:反应有些过激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不仅公开炮轰火箭队,而且还与火箭队的管理层大打口水战。今天,巴克利出人意料地在节目中向火箭队公开道歉。

事实上,巴克利黑火箭队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今年季后赛首轮也不例外。因此当火箭在主场赢得第三场比赛之后,火箭队CEO泰德-布朗通过推特反击巴克利,并称巴克利职业生涯尾声效力火箭队时没有尽全力。

这番言论显然激怒了巴克利,他随后在节目中再次炮轰泰德-布朗和火箭总经理莫雷,甚至说火箭队还欠他300万美元。

可能是意识到自己的言论有些过激,巴克利在今天的TNT节目中公开向老东家火箭队道歉。

“我希望向休斯顿火箭队道歉。”巴克利说道,“我对两条推特的反应过激了。达瑞尔-莫雷在常规赛里发了一条推特,我对此的反应过激,并且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所以我对达瑞尔-莫雷表示道歉。”

“我还想向泰德-布朗表示道歉,火箭队的CEO。”他继续说道,“我同样希望向莱斯利-亚历山大道歉。我不用社交媒体,所以当你们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些东西之后,我听到之后会很生气。所以我想向以上三位道歉,还有整个休斯顿火箭队。因为当你出现在电视上的时候,你不应该存有个人恩怨。当莫雷说了那些话之后,我感到生气,这是100%错误的。当泰德-布朗上周发了那条推特之后,我的做法也是100%错误的。当我在休斯顿火箭队打球的时候,莱斯利-亚历山大对我很好。所以我只想向他们三位道歉。”

平时我们都见惯了巴克利在电视上喷人,这次听到他做出如此诚挚的道歉,真的有些不习惯,但是这一次必须为他点赞!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