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兽:从未主动要求交易 选择火箭就不会逃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ESPN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开始联系其他球队并准备交易德怀特-霍华德,与此同时,霍华德坚称他从未主动要求被交易。

据雅虎体育的沃神率先爆料称,火箭队正在和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根讨论关于霍华德的潜在交易。

对此,费根发表了一份声明,并说道:“出于对德怀特-霍华德的尊重,我并不知道火箭队正在做什么。我能说的,而且100%肯定的,那就是德怀特从来没有要求火箭队交易他。我也没有提出过。”

当ESPN联系到霍华德本人的时候,他的回应和费根基本相同:“丹的声明是正确的。我没有要求火箭队把我交易出去。我也没有谈论过合适的交易。我渴望赢球。我渴望这里的情况能够变好。当初是我选择了这支球队。我现在不会逃跑,因为我们已经面临过一些逆境。”

昨天火箭负于开拓者的赛后,火箭队的两位核心球员哈登和霍华德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以及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会面,而且谈到很晚。

据悉,魔登组合在场上缺乏化学反应,而且霍华德将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鉴于未来存在诸多的不确定性,火箭队才打算交易霍华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