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兽垃圾时间仍请缨 比帅:他正逐渐找回节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昨天休斯顿火箭主场大败于波特兰开拓者,但德怀特-霍华德发挥抢眼。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代理主帅J.B。-比克斯塔夫透露,魔兽昨天曾请求在垃圾时间留在场上,他认为魔兽正找回节奏。

在昨天火箭以79-96大败于开拓者的比赛中,魔兽出战41分钟,得到17分14个篮板。近期,他因脚踝受伤和被联盟禁赛,共缺席了4场。而本场41分钟则是他近期5场最多的。

魔兽的状态正一天天变好,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也表示:“他积极请战,他也打出了一些不错的表现。防守端,他积极和队友交流。他在大部分战术环节,包括挡拆中表现得都很棒……脚踝伤势让他的表现有所回落,但如今他开始找回自己,找回状态和节奏,以及其他一些东西。”

昨天比赛第四节进入垃圾时间,詹姆斯-哈登因手指受伤,也在第四节初早早下场休息。但魔兽却一直留在场上,直到终场哨响。期间,他曾率队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打出一波20-5的攻击波,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1分。

对此,比克斯塔夫解释说是魔兽要求的,“他说他想打球。”

而总结昨天的比赛,魔兽认为火箭要更好地保持积极性。令他不满的是,每当对手打出一波小高潮时,火箭球员的活力就会有一定程度的下滑。

“战场是在我们自己的脑海里,我们其实是在对抗自己,”魔兽说,“我在联盟效力多年了,发现那些赢球的球队,都是内心无比强大的,我们在这方面还得继续提升。”(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