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劳森首秀10+4哈登11分 火箭季前首战不敌灰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7日,火箭迎来季前赛首战,在客场以89-92不敌灰熊。

泰-劳森首次在火箭亮相,拿下了10分4个篮板。詹姆斯-哈登11分,特雷沃-阿里扎12分,德怀特-霍华德5分11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替补出场,得8分,科里-布鲁尔11分。

灰熊惊险过关。库特尼-李得了11分,杰夫-格林11分7个篮板,马克-加索尔6分8个篮板,扎克-兰多夫只打13分钟,得5分。替补出场的拉什-史密斯12分,布兰顿-莱特10分。

火箭夏天最大的变化是引入了劳森。他与贝弗利谁将成为首发还没确定。今天是季前赛首战,劳森首发出场,而贝弗利以第六人的身份出战。

哈登一开场就命中三分,而劳森此后助攻,阿里扎也远投得手,火箭以10-6开局。灰熊也不示弱,此后相继外线开火,而加索尔连续篮下得分,迅速将比分超出。劳森在本节将结束时两罚两中,不过火箭仍以20-31落后。

阿里扎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始第二节,一人打出5-0,火箭大举反扑。灰熊突然失去手感,本节打了7分钟只投中两球。火箭以一波20-7开始本节,一举以40-38反超。火箭全面开花,卡佩拉空中接力暴扣,而贝弗利投中一记压哨三分。本节火箭以28-12大胜,上半场以48-43领先。

第三天却成为灰熊的天下,他们重新找回手感,而火箭陷入困境。本节还有9分41秒时,霍华德转身勾手命中后,火箭还以56-50领先,接下来7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灰熊迅速将比分超出。本节结束前,灰熊连得5分,从而以73-65取得领先。灰熊成功翻身,本节砍下30分,而火箭只得17分。

最后一节派上替补,火箭开始回勇。本节还有7分42秒时,火箭还有74-84落后,不过卡佩拉连续扣篮,而迈克丹尼尔斯也空中接力得手,火箭打出一波12-2,在比赛还有2分03秒时,将比分扳成86-86。

灰熊在最后9分16秒只投中一球,不过关键时刻连连罚球命中。比赛还有7.1秒时,德克尔命中三分,火箭只以89-90落后。桑普森-卡特两罚两中后,灰熊领先3分,留给火箭4秒的进攻时间。可惜火箭最后一击未果,难逃一败。(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