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霍华德机场携带手枪被扣留 不会因此面临指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日,据ESPN报道,当地时间8月28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力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因为随身携带的包里藏有一把手枪而在休斯顿的乔治-布什洲际机场遭到扣留,但是他将不会因此面临指控。

休斯顿警局的发言人凯斯-史密斯,28日上午7点左右,霍华德在乔治-布什洲际机场的E航站楼被拦下,原因是机场的工作人员在他随身携带的包内发现了一把手枪。

当时霍华德告诉工作人员,这把枪是他自己的。被执法部门扣留之后,霍华德获得允许并将这把枪交给一名同伴。

当休斯顿地区的律师办公室得知此事后,他们决定不对霍华德提出任何刑事指控。随后,霍华德才被允许登上下一个航班。

截至目前,火箭队还未对此事发表评论,霍华德也暂时联系不上。

警局发言人史密斯表现,休斯顿的两个主要机场内会定期地被发现携带枪支,但是很少有人会因此受到指控或者被逮捕。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