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转折!海耶斯不会签约火箭 因工资帽问题告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由于工资帽方面的问题,此前已经与休斯顿火箭队达成协议的自由球员查克-海耶斯将不会重返老东家。

今年7月,海耶斯与火箭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合同。但是随后,火箭队的情况发生了一些变化。

“我认为当时我们达成了协议。但从那以后,他们有了一些新的动作,比如:通过交易得到劳森,以及签下特里。”海耶斯的经纪人凯尔文-安德鲁斯说道,“这让查克陷入一个不稳定的处境。结果就是迫使他退出。”

“他们(火箭队)对工资帽状况感到担心。我们并没有谈论很多细节,但这是一个艰难的处境,令人感到非常失望。”他接着说,“但这是生意,这种事情总会发生。”

“我感谢他们在现在告诉我们,而不是拖到训练营。如果有其它球队对他(海耶斯)感兴趣,我们会去尝试。他希望继续打球。其实有多支球队向他提供了加入管理层或者教练组的机会,包括火箭队,但是他希望能继续打球。”

海耶斯的NBA职业生涯始于火箭,而且一度成为火箭队的内线防守中坚。六年间,他场均能得到4.4分和5.8个篮板。自从离开火箭队以后,海耶斯分别效力过国王队和猛龙队,但是出场时间并不稳定。

上周,火箭队正式签下控卫杰森-特里。如今随着海耶斯的退出,火箭队接下来将准备签下新秀哈雷尔。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