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记设想2018哈登弃火箭? 热火湖人马刺3选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hoopshabit》报道,休斯顿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是当今NBA最有实力的球员之一。不过人们是否想过,哈登未必会一直留在火箭,他也是有可能离开航天城的呢?专家毛里西奥-帕兹撰文分析了哈登有可能去的三支球队。

过去三年,詹姆斯-哈登在火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从一支顶尖球队的第六人,变成了联盟最当红的得分后卫,也是MVP的最大竞争者之一,同时还是首届球员奖MVP的得主。最关键的是,哈登如今也只有26岁,距离巅峰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可人们似乎忽略了一点——哈登并不是一定要留在火箭。虽然他现在每年都在进步,一切顺风顺水,但如果有一天,哈登发现自己无法在火箭拿到总冠军,那么他就很有可能离队,去一支环境更好的球队。

哈登目前身背5年期合同,在2018年将到期,到期后,哈登将可以签下一份更丰厚的合同。这也是他前往其他球队的好机会。目前来看,如果哈登觉得火箭不适合他,那么有三支球队可能是他的热门下家。

首先是迈阿密热火[微博]。热火本身随着三巨头的打造,具备了接纳超级巨星的热情和能力,整个市场也比较适合大牌民星。而且热火掌门人是帕特-莱利,每个人都喜欢他。2017-18赛季,他们会有4490万美元的空间,预计工资帽能达到1亿,容纳哈登非常简单。而且热火地处东区,哈登如果厌倦了与勇士、马刺、灰熊、快船[微博]等球队死磕,那么东区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其次是洛杉矶湖人[微博]。哈登是洛杉矶本地人,他当然希望回归家乡,加盟NBA历史上最大的豪门之一——湖人。2018年,科比[微博]肯定已经退役,哈登将毫无悬念地成为湖人一哥。而且湖人的工资总额届时只有1260万美元,而工资帽是夸张的1亿,容纳哈登不要太简单。更重要的是,别忘了卡戴珊就在洛杉矶。

最后是圣安东尼奥马刺。波波维奇的马刺一直很强,2018年,邓肯可能退役了,但波波维奇可能还在,莱昂纳德也应该留在队中。马刺也需要持续变强。关键在于马刺积累了很多冠军经验,这是很吸引哈登的东西。

综合来看,现在火箭其实也有压力,如果短期内不能取得突破,那么哈登肯定会有离队的心思。这就考验达里尔-莫雷的操作水平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