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海耶斯:休斯顿一直是我家 不签约不影响感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FOX26报道,尽管休斯顿火箭队在与自由球员查克-海耶斯达成口头协议的情况下没有选择与他签约,但是海耶斯却表示这并不会影响他和老东家之间的感情。

“我和他们(火箭队)的关系依然很好。”海耶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和丰田中心以及火箭队中的许多人关系都很棒,从上到下。”

尽管火箭队在达成口头协议的情况下出现反悔,但是已经在NBA征战多年的海耶斯非常理解。更重要的是,他依然把休斯顿视为自己的家。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准备并保持职业。”他表示,“我和休斯顿非常亲近,我和火箭队的球迷也非常亲近。我一直都把休斯顿视为家。”

“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也不会改变我对这支球队以及管理层的看法。”他继续说道,“现在我们可以迎接其它可能性的出现。”

据海耶斯的经纪人凯尔文-安德鲁斯表示,由于对工资帽方面的问题感到担心,火箭队最终决定不与海耶斯签约。

“他们告诉我们,他们遇到了一些关于阵容和工资帽方面的问题,这使得他(海耶斯)很难进入阵容。”安德鲁斯说道,“我们理解这是生意,而且这种事情总会发生。这是NBA。”

2005-2011年,海耶斯一直都在火箭队效力。此后,他先后待过国王队和猛龙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