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烟火派对惊动了政府 劳森祝新大哥生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为了给男友詹姆斯-哈登庆祝26岁生日,科勒-卡戴珊在加州的玛丽安德尔湾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游艇派对,并且还在半夜进行烟火表演。然而这场烟火不但吵醒了许多周围的居民,而且也让当地政府感到很生气。

据了解,哈登生日趴的这场烟火表演持续了15分钟,而且整个海岸线上的许多小城镇都可以看到这幕场景。

据执法部分的人员透露,哈登以及卡戴珊家族的人员获得了燃放烟火的准许。虽然科勒-卡戴珊在这场派对之前就开始吹嘘他正在为男友筹办一场大派对,但是没人会预料到会出现如此过头的表演环节。

据TMZ得到的消息,通常情况下,洛杉矶负责燃放烟火的部门会发放在玛丽安德尔湾放烟火的批准,而且他们并没有、也永远不会批准在半夜举办这样的烟火表演。然而由于这场派对的地点距离海岸足够远,因此已经超出了管辖范围。

与此同时,洛杉矶市的议员对此事感到非常生气,而且正在想办法找到是谁批准了这次烟火表演。据一位执法部分的官员表示,过去这5年时间里,他从来没听说过有批准在一个非节假日的半夜燃放烟火。

但是据TMZ了解到,哈登和卡戴珊并不需要批准就可以燃放那些烟火,因为他们只需要海岸护卫队签署一份安全协议,而且他们得到了这样的协议。

事实上,海岸护卫队以及洛杉矶郡的郡长部门都接到了大量的关于这场半夜烟火表演的居民投诉。但问题是:责任到底在谁的身上呢?

据了解,海岸护卫队曾通过电子邮件通知郡长,哈登的生日派对将会在当地时间昨天半夜燃放烟火,而且海岸护卫队明确表示这并不需要批准。而郡长部门则表示那艘游艇(哈登生日派对的举办场地)在防波堤以外的100英尺。

据悉,至少有一位郡长部门的人员听到这场烟火表演产生的噪音,而且他们接到了大量的投诉。所以说,郡长部门很显然是知道这件事情,但是他们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不管怎样,哈登的这场生日派对确实办得很嗨,除了卡戴珊家族的名人悉数到场之外,火箭队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也赶到现场为哈登庆生。

此外,今夏被交易到火箭队的控卫泰-劳森也通过社交媒体祝福哈登:“致我的一位好朋友和队友詹姆斯-哈登。生日快乐,我的哥们。”

(罗森)

加载中...